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校工作» 中共鞍山师范学院委员会党校第61期培训班结业典礼

中共鞍山师范学院委员会党校第61期培训班结业典礼

    2021年10月27日,中共鞍山师范学院委员会党校第61期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胡涛,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白雪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冯宝忠,专职组织员(中层正职)、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主任刘国威出席大会。



大会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谦益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大会第二项,党委组织部于志江老师本期培训班总结。



大会第三项,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孙雨欣同学代表本期学员发言。



会上,各位参会领导宣读本期培训班评优名单。



随后,各位领导为本期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和结业证书,以此表示对各位学员的鼓励。



大会第六项,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胡涛老师致辞。

胡部长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提出“我们党一路走来,经历了无数艰险和磨难,但任何困难都没有压垮我们,任何敌人都没能打倒我们,靠的就是千千万万党员的忠诚。对党忠诚,必须一心一意、以贯之,必须表里如一、知行合一,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改其心、不移其志、不毁其节。”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立志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

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是坚定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在党课结束后要继续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课程,深入学习领会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而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进一步坚定对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二是不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过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不断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坚持实干笃行,不负韶华。要把在党校学到的知识转化为个人素养、转化为智慧、转化为能力,应用于生活、应用于实践,在同学们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时时处处起到表率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最后本次大会在全体师生共唱国际歌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