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校工作» 鞍山师范学院党校第61期培训班开学典礼

鞍山师范学院党校第61期培训班开学典礼

鞍山师范学院党校第61期培训班开学典礼

2021925日,鞍山师范学院党校第61期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胡涛,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白雪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冯宝忠,专职组织员(中层正职,负责公寓学生党建工作)、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主任刘国威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谦益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本期学员代表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张冰燕同学发言。

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胡涛老师致辞。

胡部长强调,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始终是有着崇高理想和坚定信仰的党。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九个必须”,进一步深化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既是对百年奋斗经验启示的深刻总结,又为我们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提供了行动指南。

同时,胡部长对本期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二是树立终身学习的习惯,不断提升自我;三是在学习生活中要做到听从教导,听党指挥,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最后本次大会在全体师生高昂嘹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白雪峰老师为全体学员讲授本期党校开学第一课——《高校学生与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