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学校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暨辽沈智慧党建云平台培训会

学校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暨辽沈智慧党建云平台培训会

鞍山师范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暨辽沈智慧党建云平台培训会

93下午2: 00鞍山师范学院国学中心兰芳书场举办鞍山师范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暨辽沈智慧党建云平台培训会党支部书记、直属党组织云平台负责人、专兼职组织员等共计8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艳芳主持。培训内容:发展党员程序,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维护、辽沈智慧党建云平台建立和维护。

会议第一项内容党委组织部高艺玮老师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维护和党建云平台的建立进行了理论讲解,提到首次使用时需要下载VPN软件、安装EasyConnect软件、登陆VPN,并指出在这个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她的讲解思路清晰,语言准确。

会议第二项内容,党委组织部刘福顺老师对辽沈智慧党建云平台维护工作进行讲解。为了便于大家对云平台的维护工作刘福顺老师对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的概况党建云平台维护工作进行了实际操作演示。从系统登陆、账号和密码的设置、模块内容的填写,特别需要注意的是信息填写的及时和准确。他的讲解逻辑清晰,语言幽默。

会议第项内容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艳芳对发展党员程序进行了准确的阐述。她凭借多年基层党建工作经验对发展党员的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各个环节、步骤进行解,并指出发展党员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原则性、程序性很强的工作希望我校基层党务工作人员能够把这项工作做细做实,为学校发展培养更多的优秀教师党员和青年学生党员